凯程泵阀已复工欢迎新老客户踊跃下单!!

时间: 2020-02-29 10:28:33

凯程泵阀已复工欢迎新老客户踊跃下单!

温州网讯 记者2月28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3036家限上商贸企业已复工2974家,复工率97.96%,451家重点外贸企业已全部复工。温州商务部门已组建商贸专家服务团,进一步调动政府部门、高校院所、行业协会积极性,整合全市资源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智力支撑和人力保障。

  2月24日,温州哲旭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一柜价值9.4万美元的本地服饰产品,和温州浅赢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一柜价值9.27万美元的本地鞋产品,分别通过鹿城市场贸易方式试点报关出口至泰国、乌克兰,顺利实现疫情发生以来贸易方式试点出口破冰。

  “这两批货物订单都是春节前签订的,但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出口,随着交货期的临近,企业非常焦急。”贸易试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鹿城区商务局主动对接企业,开展“一对一”指导、“不见面”申报、“全链条”服务,在温州海关、温州港以及船代、货代等相关企业通力协作下,帮助企业迅速复工,实现货物及时出口。

  温州爱玛光学有限公司也于日前接揽了疫情期间的第一笔订单。该企业主要生产老花眼镜,以其产品价格优惠、外观时尚等优势稳扎市场,颇受国外客户的认可。复工第一天,爱玛光学就接到了一笔100万美金的订单,实现“开门红”。这也是瓯海区疫情期间新增的第一笔外贸订单。

  据介绍,《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简称“温28条”)中的商务政策兑现申报工作已于2月25日启动。我市商贸、外贸企业因疫情原因可申请商场(综合体)、酒店租赁费用补助,国际性展会展位费及人员费补助,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助和营销政府指定防疫产品亏损补贴四项政策补助。

  此外,省商务厅和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专门推出150亿元规模的优惠利率稳外贸、稳企业、促发展应急专项贷款。市商务局通过初审排摸,确定了第一批50家平均出口额3000万元的外贸企业,帮助申请贷款3亿元。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上一条:化工流程泵是浙江凯程的核心产品 下一条:浙江凯程核心产品概述 Back

联系我们

  • Tel电话:0577-67319088 / 67316738 / 67996272 / 67996171
  • Fax传真:0577-67317668
  • QQQQ:2880601373
  • 邮箱E-mail:kc@cnkcmp.com
  • E-mail网站:www.cnkcmp.com
  • Address地址: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张堡北路中段)
二维码分享

友情链接:化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