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泵阀企业开足马力恢复生产!!

时间: 2020-03-03 10:07:37

       温州泵阀企业开足马力恢复生产!
       2020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风雨过去总会见彩虹。在全国大的复工潮背景下,温州企业不甘落后,在严防疫情的同事,开足马力,抓紧时间恢复生产。
目前温州工厂复工率92.7%. 为了让工人尽快回到工作岗位,温州企业家,采取了包机包车服务。让员工出行点对点,一站式服务。

      温州的泵阀企业是全国泵阀的标杆,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迅速复苏,产能提高,将年初的时间补回来。浙江凯程泵阀做为温州的一个中型企业,让工人复工上岗,并提供各种补助,让员工复工没有后顾之忧。

上一条:温州市首架复工专机昨抵温 下一条:不锈钢液下化工泵 Back

联系我们

  • Tel电话:0577-67319088 / 67316738 / 67996272 / 67996171
  • Fax传真:0577-67317668
  • QQQQ:2880601373
  • 邮箱E-mail:kc@cnkcmp.com
  • E-mail网站:www.cnkcmp.com
  • Address地址: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张堡北路中段)
二维码分享

友情链接:化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