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首架复工专机昨抵温!

时间: 2020-02-29 10:27:30

商报讯(记者 吴健) 昨天15时50分许,从贵州遵义新舟机场起飞的GJ8012航班缓缓落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170名复工返岗人员顺利飞抵温州。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州首批采取包机接回的返岗员工。

 

包机费用由政府埋单

据了解,170名返岗人员来自遵义市及周边地级市。此前,瑞安“复工招工”专班已在当地核实返岗人员身份、近期旅行居住史、体温登记、温州健康码等信息。下机后,返工人员均按照要求佩戴了口罩,并接受了体温检测和现场消毒。

此次包机费用由瑞安市政府埋单,乘机返回的170人以企业急需的老员工为主,他们来自瑞立集团、铭博集团等30多家瑞安本土企业。

“遵义市正安县是劳务输出大县,除了包机以外,我们与正安县汽车站签订协议,恢复正安到瑞安的班次,所有费用全部由瑞安政府埋单。”“复工招工”贵州遵义专班组长、瑞安市科协主席王文光介绍,现在每天有10辆车往返在正安到瑞安的班线,送员工返瑞。

通过包车和包机,截至2月25日,贵州遵义已有400多名员工返回瑞安。

返厂吃上温州特色美食

“因为疫情,我买了三回机票都无法成行。”瑞立集团离合系统分厂厂长陈万松告诉记者,他在温州已经15年,早就把温州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随着企业复工,他因无法及时返岗而在家干着急。前几天,当他得知可以坐政府包机回温时,感到非常激动。

虽然是中午一点的飞机,但他一早就来到了机场,协助同厂员工办理登机手续。“能坐‘专机’回来,大家都特别兴奋,拍了好多照片和视频,说要发给老家的朋友‘炫耀’一番。”陈万松开心地说,下了飞机后,公司专门派车将他们接回厂里。

到了公司,一顿丰盛的晚餐已准备就绪,有鸭舌、酱油肉和海鲜。陈万松说,在温州待久了,对温州特色美食也情有独钟。

瑞立集团办公室主任苏昌儒告诉记者,此次有33名员工同机返回,其中包括管理层及一线员工。明天,他们就将投入工作。目前,瑞立集团返岗人数已达50%以上。所有返岗员工需经体温测量,并穿戴必要的防护装备开展工作。

上一条:什么是自吸泵 下一条:温州泵阀企业开足马力恢复生产! Back

联系我们

  • Tel电话:0577-67319088 / 67316738 / 67996272 / 67996171
  • Fax传真:0577-67317668
  • QQQQ:2880601373
  • 邮箱E-mail:kc@cnkcmp.com
  • E-mail网站:www.cnkcmp.com
  • Address地址: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张堡北路中段)
二维码分享

友情链接:化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