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

时间: 2019-08-20 15:54:13

建筑工程

泵作为水处理过程中的动力设备,扮演着污水的提升、输送以及药剂计量的工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一些关键环节的泵设备一旦出现问题,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如何保证泵在水处理过程中稳定可靠的运行,发挥其“英雄泵色”,《通用机械》杂志在水行业积累的知识和影响力,以及主办四届国际风机压缩机论坛和两届泵高峰论坛的经验,与国际知名展会品牌荷瑞会展合作,与第五届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第五届AQUATECH CHINA 中国)同期举办,连线用户、制造商、设计院等三方,共同泵在水行业生产实践过程中的应用。

其它如城市的给排水、蒸汽机车的用水、机床中的润滑和冷却、纺织工业中输送漂液和染料、造纸工业中输送纸浆,以及食品工业中输送牛奶和糖类食品等,都需要有大量的泵。
总之,无论是飞机、火箭、坦克、潜艇、还是钻井、采矿、火车、船舶,或者是日常的生活,到处都需要用泵,到处都有泵在运行。正是这样,所以把泵列为通用机械,它是机械工业中的一类生要产品。


上一条:水力发电 下一条:石油石化 Back

联系我们

  • Tel电话:0577-67319088 / 67316738 / 67996272 / 67996171
  • Fax传真:0577-67317668
  • QQQQ:2880601373
  • 邮箱E-mail:kc@cnkcmp.com
  • E-mail网站:www.cnkcmp.com
  • Address地址: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张堡北路中段)
二维码分享

友情链接:化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