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美标卧式离心泵!

时间: 2021-04-25 08:58:33

ANSI美标卧式离心泵


要了解ANSI美标卧式离心泵,首先要了解下ANSI标准。
ANSI: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ANSI)成立于1918年。当时,美国的许多企业和专业技术团体,已开始了标准化工作,但因彼此间没有协调,存在不少矛盾和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数百个科技学会、协会组织和团体,均认为有必要成立一个专门的标准化机构,并制订统一的通用标准。

1918年,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与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美国矿业与冶金工程师协会(ASMME)、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美国电气工程师协会AIEE)等组织,共同成立了美国工程标准委员会(AESC),美国政府的三个部(商务部、陆军部、海军部)也参与了该委员会的筹备工作。
1928年,美国工程标准委员会改组为美国标准协会ASA),为致力于国际标准化事业和消费品方面的标准化。
1966年8月,又改组为:美利坚合众国标准学会(USASI)。
1969年10月6日改成现名: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
美国国家标准学会本身很少制订标准。其ANSI标准的编制,主要采取以下三种方式:
1、由有关单位负责草拟,邀请专家或专业团体投票,将结果报ANSI设立的标准评审会审议批准。此方法称之为投票调查法。
2、由ANSI的技术委员会和其他机构组织的委员会的代表拟订标准草案,全体委员投票表决,最后由标准评审会审核批准。此方法称之为委员会法。
3 、从各专业学会、协会团体制订的标准中,将其较成熟的,而且对于全国普遍具有重要意义者,经ANSI各技术委员会审核后,提升为国家标准(ANSI)并冠以ANSI标准代号及分类号,但同时保留原专业标准代号。
美国国家标准学会的标准,绝大多数来自各专业标准。另一方面,各专业学会、协会团体也可依据已有的国家标准制订某些产品标准。当然,也可不按国家标准来制订自己的协会标准。 ANSI的标准是自愿采用的。美国认为,强制性标准可能限制生产率的提高。但被法律引用和政府部门制订的标准,一般属强制性标准。

以上对ANSI的了解之后,凯程泵阀是一家真正有能力生产ANSI美标卧式离心泵的厂家。

上一条:API682标准离心泵国际认证机构专家现场检验 下一条:工厂生产的不锈钢泵系列产品图片展示 Back

联系我们

  • Tel电话:0577-67319088 / 67316738 / 67996272 / 67996171
  • Fax传真:0577-67317668
  • QQQQ:2880601373
  • 邮箱E-mail:kc@cnkcmp.com
  • E-mail网站:www.cnkcmp.com
  • Address地址: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张堡北路中段)
二维码分享

友情链接:化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