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泵泄漏的原因!

时间: 2020-03-09 10:43:07

化工泵泄漏的主要原因,还是机械密封。
做为接触化工液体的密封件,机械密封非常重要。化工泵的寿命除了材质外,主要看机械密封的磨损情况。
化工泵的材质,不锈钢系列主要有不锈钢304,316,316L等。塑料的有,工程塑料,氟塑料等。
化工泵的机封问题,因为有磁力泵的这个种类发生改变。磁力泵当电动机通过联轴器带动外磁转子旋转时,磁场能穿透空气间隙和非磁性物质隔离套,带动与叶轮相连的内磁转子作同步旋转,实现动力的无接触同步传递,将容易泄露的动密封结构转化为零泄漏的静密封结构。由于泵轴、内磁转子被泵体、隔离套完全封闭,从而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 很好的解决的机械密封泄漏的问题。
普通的离心式不锈钢泵用在弱腐蚀性液体比较多。强腐蚀性的主要用塑料或者玻璃钢,或者不锈钢磁力泵比较多一些。

上一条:化工保温泵简单介绍 下一条:如何识别真正的化工泵制造商和生产厂家? Back

联系我们

  • Tel电话:0577-67319088 / 67316738 / 67996272 / 67996171
  • Fax传真:0577-67317668
  • QQQQ:2880601373
  • 邮箱E-mail:kc@cnkcmp.com
  • E-mail网站:www.cnkcmp.com
  • Address地址: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张堡北路中段)
二维码分享

友情链接:化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