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单级管道泵、消防泵超电流问题分析!

时间: 2019-11-29 16:00:39

立式单级管道泵、消防泵超电流问题分析,总体来说有下面几个原因:



1、高扬程当低扬程用

以消防泵为例:流量20L/s    扬程120m    45KW      水泵的扬程是120m   如果实际使用扬程90-100m,那就会出现20m的差距,会出现超电流的现象。

2、阀门未关闭

如果排除高扬程当低扬程的问题之后,还是超电流,那就看看是否阀门未关死。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水泵出水口阀门关死,有些阀门比较重,需要扳手或者其他工具才能关死。让泵运行,看出口端压力表的数值,如果和泵规定扬程相近,再查看控制柜电流是否超流。一般来说,新泵开机就发生超流的现象,都是由于阀门未关死造成的。

3、电机问题

电机的绕圈不够,电机偷工减料,功率不足。

以上三个问题的解决办法:
1、通过计算,对叶轮进行切割,降低扬程。选择符合实际要求扬程的叶轮。
2、关闭阀门,通过工具关闭并再三确认。
3、更换知名品牌的高效节能电机。

上一条:浙江凯程泵阀新版网站上线! 下一条:潜水排污泵在一体化预制泵站里面的运用 Back

联系我们

  • Tel电话:0577-67319088 / 67316738 / 67996272 / 67996171
  • Fax传真:0577-67317668
  • QQQQ:2880601373
  • 邮箱E-mail:kc@cnkcmp.com
  • E-mail网站:www.cnkcmp.com
  • Address地址: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张堡北路中段)
二维码分享

友情链接:化工泵